河北快3装乞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本帖最后由 家有新机 于 2020-8-14 17:19 编辑

夏天的云朵总是很迷人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

天空的颜色也格外的蓝

再加上白白的云朵

就特别的吸引我







脑袋里闪现的就是

宫崎骏大师的作品【天空之城】

所以就想着拍一组云和建筑的作品

记录这美好的夏天
















我把这组滤镜的参数公布一下

给大家做个参考

用的软件是【泼辣修图】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NO!NO!NO!

让夏天来的更清爽一些

继续上图



说说拍摄想法
我的第一想法就是画面的简洁
同时保留一点点元素
让画面不是太单调



我这里会用到一加手机上的
3X变焦
尽量避开过多的建筑和树木



让灯柱和云朵重叠
找到画面的趣味点



画面构图拍摄物体不要居中
占用画面的3分之一处



用蓝天和白云做背景
用3倍变焦拍摄建筑局部
注意构图



夏天拍摄这种照片是最好的季节





如果实在避不开不想要的建筑物
怎么办?
那就后期裁切
进行二次构图



天气很热
最好的拍摄时间是下午的5点左右
要根据你当地情况而定




女同胞和爱美人士
一定要注意防晒
我人丑所以这就免了
哈哈哈







这个夏天你都拍了一些什么
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和我互动
谢谢大家!

END
拍摄设备:一加7P
拍摄:家有新机








展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0加油 +391 理由
石头木头馒头 + 1 很给力!
I1597465584724 + 1 很给力!
应鹏哥哥 + 1 很给力!
划火柴的欠小孩 + 20 很给力!
B1586488890247 + 1 很给力!
R1584102143047 + 1 很给力!
NZ泠玖 + 1
一加社区 + 200 上首页奖励!
往事如风 + 160 感谢分享
那年烟雨绵绵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爱摄影的樂先森

那年烟雨绵绵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6T 先锋勋章 鼠年勋章 鼠兆丰年 猪事顺利 瑞狗迎春

沙发
那年烟雨绵绵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 08-14 17: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好看[e]1f60a[/e]


| 来自:OnePlus6 |
发表于 08-14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那年烟雨绵绵 发表于 2020-8-14 17:31
好看[e]1f60a[/e]

非常感谢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楼主一个筋斗云上去~
★ ╰☆┆你嘴角30°的微笑╰→ωǒ在百度怎么搜也搜不到 `ゞ☆_____
发表于 08-14 21:00 | 只看该作者
漂亮的云
发表于 08-14 2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脑洞了一下


| 来自:OnePlus7Pro |

宇宙藏在椰子里

煤油

Rank: 6Rank: 6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7F
宇宙藏在椰子里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08-14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云拍的好漂亮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08-14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支持


| 来自:一加社区客户端 |

I1557759091350

煤油

Rank: 6Rank: 6

H2OS 11 纪念勋章 鼠年勋章 猛男粉

9F
I1557759091350 | 煤油 Rank: 6Rank: 6 |3
发表于 08-14 23: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雨后春笋


| 来自:OnePlus7Pro |
发表于 08-15 02:09 | 只看该作者
精品教程,收藏学习!  力顶名摄堂之家有新机 同志

jobs3209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OnePlus 8 系列开版纪念章

11F
jobs3209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
发表于 08-15 0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


| 来自:OnePlus8 |
12F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发表于 08-15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枪帅VS霸王枪 发表于 2020-8-14 19:50
楼主一个筋斗云上去~

做猴子吗?哈哈哈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发表于 08-15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拍照的桃子 发表于 2020-8-14 21:00
漂亮的云

谢谢!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发表于 08-15 0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wlh 发表于 2020-8-14 22:23
收藏了,支持

谢谢支持!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发表于 08-15 08: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I1557759091350 发表于 2020-8-14 23:40
雨后春笋

??这…………哈哈哈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发表于 08-15 09: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重庆调调 发表于 2020-8-15 02:09
精品教程,收藏学习!  力顶名摄堂之家有新机 同志

谢谢重庆调调,感谢支持!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发表于 08-15 0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科比布莱恩特VS 发表于 2020-8-15 07:44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谢谢!谢谢!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K1595496729584

勾兑油

Rank: 4

鼠年勋章 H2OS 11 纪念勋章 猛男粉 OnePlus 8 Pro

19F
K1595496729584 | 勾兑油 Rank: 4 |4
发表于 08-15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哦,好专业的感觉


| 来自:OnePlus8Pro |
发表于 08-15 1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1595496729584 发表于 2020-8-15 10:46
哇哦,好专业的感觉

非常感谢!


| 来自:OnePlus7Pro |
爱摄影的樂先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一加社区总规则|

© 2013-2021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河北快三 河北快三APP平台 河北快三高手选号技巧 河北快三计划 河北快三是正规的吗 河北快三玩法 河北快三预测推荐 河北十一选五开奖结果一定牛走势图 河北十一选五走势图 河南481近100期开奖结果